10月25日天主教要理課程3又到每星期一的要理課程每一次上課我都好開心耶...因為每次來上課都得來不意...要拋夫棄子耶...真的商務中心很不容易耶...這次修女告訴我們畫簡筆畫的流程...還介紹了一個故事最後我的祈禱文請為堂區生病所有的教友祈禱祈求他們早日康商務中心復早日重回到聖堂請為我身邊的親朋好友祈禱祈求大家都能身心靈平安喜樂每天都有愉快豐富的生活我們同聲祈求求主撫聽我們....辦公室出租這一句話我很感動聖道明沙維曾在日記中寫到...我寧願死也不願意犯罪多大的情操啊...真的在生活中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九份民宿不為一定要做到...每次修女的不志都讓我驚豔很簡單的不志...使教室顯得溫馨而感動人心...一些主日學可用到的小道具我也買了一酒店經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p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